20110127

范揚松
范揚松 教授 

主要教授經典:



美國普萊頓大學企業管理博士,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博士研究企管碩士


【現任】聯合百科電子出版有限公司社長兼發行人,大人物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聯合百科電子出版公司社長兼發行人、中歐領袖標班學院執行長,瑞士歐洲大學、國立聯合大學、華南師範大學MBADBA教授,台灣創意產業管理協會理事長


【兼任】國家文官培訓所、行政院人力發展中心,安徽合肥大學、深圳大學MBA客座教授、中國國際商業管理研究院研究員,亞洲培訓與諮詢協會台灣分會會長、益華文教基金會董事、伊甸愛心事業部顧問,中華高階管理經貿協會顧問

 

【曾任】 北區房屋總經理、虹成科技執行副總、管理科學會輔導組組長、現代管理月刊總編輯、台塑企業總管理處副管理師,民間協會理事長。


【專業認證與訓練】具管理科學博士研究歷練,企管碩士學位,以及十年事業經營的 實戰淬練,為國內少數理論、實務兼備的管理專家,專長於策略管理、行銷業務與人力資源管理領域。


【得獎】榮獲香港徵詩第一名(1978),兩屆國軍文藝金像獎(1980、1982),陸 軍文藝金獅獎(1983),全國優秀青年詩人獎(1983)工商時報評為年度「八大企管名師」(1998),選入「跨世紀菁英名人錄」(2000),獲選為「新竹現代詩七詩人」(2001)專論載入文獻,獲葡萄園詩創作獎(2003)。中原大學傑出校友獎(2004)。


范揚松具企業管理博士、碩士學術歷練,以及十年事業經營的實戰淬練,為國內少數理論、實務兼備的管理專家﹐專長於策略管理﹑行銷業務與人力資源管理領域。
曾任職「管理科學學會」企業輔導組組長,協助數百家企業診斷輔導,改善體質。尤其「績效系統提升輔導方案」最受肯定。因貢獻卓著,曾獲總統召見嘉勉。
范揚松兼任教於台灣大學、澳洲南昆士蘭大學等校教授近十年,前後擔任台灣500大企業內部講師,或公開演講達2,000場次以上,講課地區遍及中港台四十餘個城市。
范揚松為「成功系統動力模式」理論及課程創始人,此成功學體大思精,不論書籍卡帶,廣播電視之內容均超越「思考致富」「卡內基」,風靡華人地區及企業。
范揚松獲評98年經濟日報管理培訓6大名師,99年中國時報行銷業務8大名師,2001年選入「哈佛雜誌百大名師錄」殊榮,巡迴演講各大都市,獲得學員熱烈迴響。
范揚松為青壯派管理專家中最為耀眼的一顆明星,接受報刊媒體訪談(問)一百五十餘次,全力推薦他獨創的管理學,該管理學運作體系原理原則被廣泛討論與應用。
范揚松為「能說會寫,會講能幹」實踐派管理專家,培訓師,投資經營數家企業,不僅年年獲獎,開創新局,且經營效益驚人,允為台灣數位內容產業的開創先鋒。
范揚松是一位對生命負責,對知識獻身的熱情講師;他從逆境中崛起,攀向巔峰,以「生命為最技巧」演講授課,受到啟發鼓舞者成千上萬,聽眾更不計其數。

范揚松教授早年投入實務界,從事保險、房屋仲介、資訊產業、尤其在房地產業,經手上千件買賣,涉及談判案件數百件,談判對象更是三教九流,其間因工作需要涉及產官學合作談判、海外交易買賣談判,因此對大客戶策略與成交有深刻見解,范教授歸納獨家心法,保證精彩,歡迎報名。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