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

「素仰范教授上課魅力驚人,日前邀他到公司內作員工訓練,果然聞名不如見面,員工經此洗禮士氣大振,工作績效亦提高不少,真的是值回票價!」
信益陶瓷董事長 林榮德

「范教授多年來為公司培訓幹部,設計公司轉型的新人事制度,至今仍然十分受用,范老師學識能力極好,待人親切沒有架子,全身散發著平民的魅力,公司上下都很敬愛他!」
隆來育樂總經理 金鴻燈

「我無法想像一個人怎麼有如此的精力與熱忱!他身入理論殿堂又出於實戰淬煉,信手拈來的一句話,都成為撞擊內心深處的佳言警語!」
南山人壽業務襄理  劉盛光

「揚松的演講跟他的書一樣,舉例甚多,生動親切,系統嚴密,內容精煉,專注聽或讀收穫會很多,所以他的學員讀者以智慧型、充電型居多。」
東吳大學國貿所所長  蔣成

「我喜歡個案研討,在范老師抽絲剝繭引導下,循著思考地圖,往往柳暗花明又一村,叫人驚喜萬分!」
中華航空課長  林俊德

「揚松是我學生群中相當傑出的一位,能將管理知識轉化為行動力的實踐家,他不論講課或著書,皆能治理論與實務於一爐,對企業產生直接具體的貢獻。」
高市前副市長  黃俊英博士

 改變我人生觀念最大的,除了一位小學老師外,就屬范揚松老師了!從他身上及經歷,我看到了熱情與知識散發的光彩,每上完一次課,就有脫胎換骨一次的感覺!」
合眾經建主任  雷建榮

「第一上范老師的課,被他的草根性與豐富的學識、經驗深深吸引,原來公司只報名第一單元,後來我排除萬難自費上完了所有課程,值得!」
億聲電子處長  葉義杞
「每個月范老師到公司來授課,變成我固定的期盼!聽完一個單元總有被電擊過的感覺,舉例巧妙,一針見血,許多內心的疑問與矛盾,竟然豁然開朗!」
可愛之家經理  鄭致遠
「范老師敬業的授課精神令人感動!經師人師理論實務熔成一爐,這樣的老師已經不多了!讚!」
伊陽國際負責人  湯凱婷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