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2019.07<TeSA台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多次邀請范揚松博士講授「藍海創業與創新市場」、「不僅創業更要創富賺大錢!」精彩課程,迴響熱烈,歡迎洽詢!

    TeSA台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Taiwan e-commerce & Startup Association)於2014年9月成立,為臺灣電商教育領導品牌,專門開設數位行銷領域的課程,包括FB系列、Google系列、LINE系列等等,希望透過『有效、有趣、實戰』的系列課程,為臺灣電子商務界盡一份心力,培養電商領域專業人才。

    TeSA更以【電商大學】系列課程享譽臺灣電商教育界,【電商大學】為以實作、實戰為特色的系列課程,在課程中提供預算讓學員實際投放廣告。過去13屆共有超過700位學員畢業,為電商業界培育了無數專業人才。

    此外,TeSA也擁有臺灣最大的電商社群, FB社團「TeSA台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

    為了不藏私,決定公開兩場課程大綱;各企業或培訓機構洽課(02)29353999湯小姐。
  

第一單元   藍海創業與創新市場(3或6小時)
1.您的事業已墜入紅海市場嗎?
2.為何他們逆勢成長獲利驚死人!
3.藍海創業策略為何紅遍半邊天?
4.破解藍海創業策略的8大途徑
5.您的企業如何航向藍海新市場
6.善用加減乘除創新價值曲線
7.您敢破壞創新嗎?轉換你的腦
8.結語:反轉紅海就是獲利的藍海!

第二單元  不僅創業更要創富賺大錢!(3或6小時)
1.羊毛長在豬身上,叫狗付錢
2.賺更多的錢;擴大利益配方
3.賺額外的錢;附加價值配方
4.賺八方的錢;多元收益配方
5.賺獨家的錢;智財兌現配方
6.賺未來的錢;售後服務配方
7.賺虛實的錢;平台獲利配方
8.賺無形的錢;品牌價值配方


范揚松博士除任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瑞士歐大、華中科大、華南師大講座教授外,長年擔任跨國企業、上市櫃公司中高階層教練及講授課程。採用行動學習教授法,亟獲佳評!課程請上網搜尋!貴單位若有培訓演講、採訪需求,歡迎洽電安排行程,若需要授課簡報精華ppt檔,請逕自聯絡。

歡迎洽詢!請與我連絡:大人物知識管理集團 教育訓練事業部 曾詩文(Sophia)經理,(02)29353999,eu668812@gmail.com, 湯詩豫(Grace)小姐,greatmanfan@gmail.com公司傳真:(02)29301914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