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2019.06.14〈上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盛邀范揚松教授講授「策略規劃與目標成果管理」精彩課程,迴響熱烈,歡迎洽詢!歡迎洽課02-29353999 湯小姐

上市科技提集團成立於1990年,公司總部位於台北市內湖區,並在基隆、新竹、大陸無錫及上海地區設立五個業務及生產基地。為加強客戶服務及拓展新市場,該公司將持續在中國大陸及亞太地區重點城市設立更多業務及技術支援服務據點。

各國陸續對家電及消費電子產品的待機與效率,開始實施越來越嚴格的省電要求,綠色節能已蔚為國際趨勢,且將推動全球電源管理持續成長。素仰范揚松博士在經營策略、組織領導、市場行銷、業務銷售方面的產學學養與顧問培訓經驗,特聘范揚松教授擔任課程講授嘉賓。內容紮實、理論、實務、案例融為一體,五十多位中高階幹部在六小時的課程,反應熱烈佳評如潮。

主題:策略規劃與目標成果管理(含授課、個案及實作)
大綱:(6小時 ─ 12小時均可客製化設計)

1.      企業成長三大階段與願景共識
2.      外內部構面分析機會威脅優劣勢
3.      策略研擬:SWOT矩陣方案推導程序
4.      策略選擇:SWOT與波士頓‧GE應用
5.      策略展開:平衡計分卡與策略地圖
6.      策略目標:財務‧顧客‧內部‧創新
7.      策略細化:策略目標OKR到績效指標
8.      策略執行:企業‧部門‧個人計分卡
9.      策略考核:績效目標校正與策略回饋
10.    結論:策略規劃要求落地執行力

范揚松博士除任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瑞士歐大、北京大學、華南師大講座教授外,長年擔任跨國企業、上市櫃公司中高階層教練及講授課程。採用行動學習教授法,亟獲佳評!課程請上網搜尋!貴單位若有培訓演講、採訪需求,歡迎洽電安排行程,若需要授課簡報精華ppt檔,請逕自聯絡。
歡迎洽詢!請與我連絡:大人物知識管理集團 教育訓練事業部曾詩文(Sophia)經理,(02)29353999eu668812@gmail.com湯詩豫(Grace)小姐greatmanfan@gmail.com公司傳真:(02)29301914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