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2018.12.29-30<深圳道格拉斯學院>再次盛邀范揚松教授講授「企業戰略管理與競爭優勢」精彩課程,迴響熱烈,歡迎洽詢!

    深圳道格拉斯教育訊息諮詢有限公司(簡稱深圳道格拉斯商學院)是香港道格拉斯國際教育集團有限公司(Dougla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limited)全資擁有並在深圳福田CBD地區成立第一個中國辦事處,香港道格拉斯成立於2008年,其英國總部位於英國白金漢郡米爾頓凱恩斯市,距離倫敦約80公里。道格拉斯從事高等及專業教育,與英國、美國、法國、瑞士、澳大利亞等國家的大學及專業學會合作,亞洲區總部設立於香港,並且在澳門、臺北、澳大利亞墨爾本及布里斯班、新加坡、馬來西亞吉隆玻、日本東京等擁有分院及教學點。

深圳道格拉斯商學院主要發展國內外高端教育服務,其不僅提供一個學習平臺,同時結合道格拉斯國外優勢引進優質的教育課程給予國內學員,不需要出國即可
獲取國外含金量高的大學證書。包括了金融、品牌行銷、工商管理等碩士及博士,使學員能夠持續發展各自專長的領域。

主題:企業戰略管理與競爭優勢
大綱:

    主題
時間
第一天
第二天




09:00
 




12:00

第一單元:企業願景與策略發展
1.企業發展階段與經營重心
2.願景形成構成要素分析
3.策略型態六大構面轉換
4.外部環境分析機會/威脅
5.內部資源評估優勢/劣勢
6.SWOT矩陣分析與策略推導
7.波士頓、GE策略模式應用
8.個案討論與成果分享
單元三:方案執行與策略變革
1.垂直目標缺口與計分卡
2.水平行動執行體系缺口
3.策略目標KPA到績效KPI
4.非凡傢俱四構面行動方案
5.績效目標KPI連接組織分工
6.公司/事業部/個人計分卡
7.BSC制度導入誤區與實務
8.個案討論與成果分享
12:00~13:30
午餐(班內用餐)
午餐(班內用餐)




13:30

 



17:30

單元二:策略目標與策略地圖
1.九大策略方案彙整擬定
2.集中/水平/垂直/多角化策略
3.合併/合資/退出/差異化策略
4.平衡計分卡(BSC)四構面支撐
5.非凡傢俱策略方案分類實作
6.發展財務/顧客/內部/創新
7.小組研擬與地圖發表
8.個案討論與成果分享
單元四:競爭領域與優勢決策
1.企業策略必須建立競爭意識
2.競爭發生在四大領域中循環
3.資產與成本領域競爭方案
4.時機與專業領域競爭方案
5.碉堡與進入領域競爭方案
6.雄厚的資本領域中競爭方案
7.以敵為師;善用新7S求全勝
8.個案討論與成果分享
17:30
    自我學習,交流商機
賦歸,收穫滿滿

范揚松博士除任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瑞士歐大、北京大學、華南師大講座教授外,長年擔任跨國企業、上市櫃公司中高階層教練及講授課程。採用行動學習教授法,亟獲佳評!課程請上網搜尋!貴單位若有培訓演講、採訪需求,歡迎洽電安排行程,若需要授課簡報精華ppt檔,請逕自聯絡。
歡迎洽詢!請與我連絡:大人物知識管理集團 教育訓練事業部 曾詩文(Sophia)經理,(02)29353999eu668812@gmail.com,業務行政 曾秀慧小姐,greatmanedu@gmail.com
公司傳真:(02)29301914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