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2018.08.11<冠軍建材>盛邀范揚松教授講授「藍海創新與成長實務─從一盒名片印製供銷談起」精彩課程,迴響熱烈,歡迎洽詢!

冠軍建材集團迄今 46 年來,歷經景氣循環,面臨全球化競爭,集團始終以『誠信務實』的態度,創新求進,精益求精,從產品研發與創新,以及通路建構、多品牌經營、品牌價值塑造、誠信專業滿意服務、海外市場佈局擴展等,堅持「好,還要更好;做,就要做第一」的精神,以堅決的態度與毅力向永遠第一的企業典範邁進,素仰范揚松博士在經營策略、組織領導、市場行銷、業務銷售方面的產學學養與顧問培訓經驗,特聘范揚松教授擔任課程講授嘉賓。

主題:藍海創新與成長實務─從一盒名片印製供銷談起
大綱:
1.   羊毛長在豬身上,叫狗付錢
2.   四川航空個案的破壞性創新
3.   藍海思考與創新的途徑法則
4.   十個企業創新精彩案例分享
5.   創新的目的,功能與原則
6.   創新管理的流程與績效模式
7.   創新口訣:加減乘除反轉危機
8.   創新口訣操作步驟與應用實務
9.   將創新納入策略與管理活動中
10. 台灣鯛的故事,不創新即死亡

范揚松博士除任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瑞士歐大、北京大學、華南師大講座教授外,長年擔任跨國企業、上市櫃公司中高階層教練及講授課程。採用行動學習教授法,亟獲佳評!課程請上網搜尋!貴單位若有培訓演講、採訪需求,歡迎洽電安排行程,若需要授課簡報精華ppt檔,請逕自聯絡。


歡迎洽詢!請與我連絡:大人物知識管理集團 教育訓練事業部
曾詩文(Sophia)經理,(02)29353999分機12eu668812@gmail.com
業務行政 黃文伶小姐,(02)29353999分機24greatmanedu@gmail.com
公司傳真:(02)29301914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