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2018.08.04<冠軍建材>盛邀范揚松教授講授「敢在虎口搶大單─競爭銷售高成效成交技巧」精彩課程,迴響熱烈,歡迎洽詢!

冠軍建材集團迄今 46 年來,歷經景氣循環,面臨全球化競爭,集團始終以『誠信務實』的態度,創新求進,精益求精,從產品研發與創新,以及通路建構、多品牌經營、品牌價值塑造、誠信專業滿意服務、海外市場佈局擴展等,堅持「好,還要更好;做,就要做第一」的精神,以堅決的態度與毅力向永遠第一的企業典範邁進,素仰范揚松博士在經營策略、組織領導、市場行銷、業務銷售方面的產學學養與顧問培訓經驗,特聘范揚松教授擔任課程講授嘉賓。

主題:敢在虎口搶大單-競爭銷售高效成交技巧
大綱:
第一單元:競爭銷售如虎口
1.你的企業深陷競爭紅海嗎?
2.除了價格,客戶買獲利模式
3.與競爭對手SWOT比較表
4.客戶的不滿與信心動搖
5.楔入法的運作原則及應用
6.建立市場敏感度4角度分析
7.請分解競爭對手競爭優劣勢
第二單元:搶單變天九步驟
1.解決方案中預埋的地雷
2.運用信任發展客戶決策偏好
3.搶單變天要憑九大步驟(1)
4.搶單變天要憑九大步驟(2)
5.從谷底上的防身技巧
6.度過變革抗拒過程沼澤地
7.跨出第一步,積小勝為大贏

范揚松博士除任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瑞士歐大、北京大學、華南師大講座教授外,長年擔任跨國企業、上市櫃公司中高階層教練及講授課程。採用行動學習教授法,亟獲佳評!課程請上網搜尋!貴單位若有培訓演講、採訪需求,歡迎洽電安排行程,若需要授課簡報精華ppt檔,請逕自聯絡。

歡迎洽詢!請與我連絡:大人物知識管理集團 教育訓練事業部
曾詩文(Sophia)經理,(02)29353999分機12, eu668812@gmail.com,
業務行政 黃文伶小姐,(02)29353999分機24, greatmanedu@gmail.com
公司傳真:(02)29301914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