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2018.07.29<新竹縣私立佳佳幼兒園>盛邀范揚松教授講授「組織創新與團隊學習」精彩課程,迴響熱烈,歡迎洽詢!

    幼教的花園裡,有一個美麗的世界,當孩子與您共同跨進其中時,孩子的成長喜悅,就像打開一片活水,讓學習源源不絕,而佳佳就是這樣一個美麗的花園,引領孩子走進學習的殿堂。 佳佳幼稚園老師們,不論孩子其聰明才智,不論其性別為何,都視孩子為獨一無二的學習者,對每位孩子秉持耐心、愛心、和關心。並將「因材施教」的精神融入教學中。老師的責任不僅只是扮演好一個專業的幼教老師,更重要的是對身教的要求。在學校中老師以身教來引領孩子生活,這中間的潛移默化,將會影響孩子一生的人格成型。重視孩子的EQ發展,讓孩子學習與人溝通、互動技巧,而這樣的學習極具重要性。

一、主題:組織創新與團隊學習
二、授課大綱:

1.時代變變變與我們處境更艱難!
2.變動四大類型與五角度啟動創新
3.組織在變革中採行有效因應之道
4.教育市場變革的方向與趨勢舉例
5.科特提出有效變革創新八個步驟
6.我看到-感受-改變執行方法
7.團隊如何運用對話與溝通促進學習
8.團隊能力提升策略與學習方法步驟
9.教學組織團隊學習的成功因素
10.結語:從吳郭魚蛻變成台灣鯛


范揚松博士除任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瑞士歐大、北京大學、華南師大講座教授外,長年擔任跨國企業、上市櫃公司中高階層教練及講授課程。採用行動學習教授法,亟獲佳評!課程請上網搜尋!貴單位若有培訓演講、採訪需求,歡迎洽電安排行程,若需要授課簡報精華ppt檔,請逕自聯絡。

歡迎洽詢!請與我連絡:大人物知識管理集團 教育訓練事業部
曾詩文(Sophia)經理,(02)29353999eu668812@gmail.com
業務行政 黃文伶小姐,greatmanedu@gmail.com

公司傳真:(02)29301914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