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2018.05.11企業競爭與價值創新實務

歡迎洽課並提供PPT教材精華版
-「企業競爭與價值創新實務」
創新創意創價,范揚松教授台北開講,風靡聽眾!
AB科技提集團成立於1990年,公司總部位於台北市內湖區,並在基隆、新竹、大陸無錫及上海地區設立五個業務及生產基地。為加強客戶服務及拓展新市場,該公司將持續在中國大陸及亞太地區重點城市設立更多業務及技術支援服務據點。
各國陸續對家電及消費電子產品的待機與效率,開始實施越來越嚴格的省電要求,綠色節能已蔚為國際趨勢,且將推動全球電源管理持續成長。素仰范揚松博士在經營策略、組織領導、市場行銷、業務銷售方面的產學學養與顧問培訓經驗,特聘范揚松教授擔任課程講授嘉賓。內容紮實、理論、實務、案例融為一體,五十位中高階幹部在六小時的課程,反應熱烈佳評如潮。

主題:企業競爭與價值創新實務(精華版)
      7大破壞創新手法找出八條藍海捷徑

大綱: 1.競爭模式的改變與跨界挑戰
 2.產業競爭與合作思維及可能
 3.四個競爭領域與因應戰略
 4.七種競爭手法的連環設計
 5.企業競爭優勢與價值矩陣
 6.價值創新到達藍海途徑分析
 7.成本下降:先做除法再做減法
 8.價值提升:先做加法再做乘法
 9.運用價值矩陣啟動創新
 10.國內外精彩個案分析與分享

歡迎各工業會、協會及產業廠家洽詢PPT教材精華版!

范揚松博士除任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瑞士歐大、北京大學、華南師大講座教授外,長年擔任跨國企業、上市櫃公司中高階層教練及講授課程。採用行動學習教授法,極獲佳評!課程請上網搜尋!貴單位若有培訓演講、採訪需求,歡迎洽電安排行程,若需要授課簡報精華PPT檔,請逕自聯絡。
歡迎洽詢!請與我連絡:大人物知識管理集團 教育訓練事業部
曾詩文(Sophia)電話:(02)29353999分機12,電子信箱:eu668812@gmail.com
黃文伶 電話:(02)29353999分機13,電子信箱:greatmanedu@gmail.com

公司傳真:(02) 29301914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