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2017.6.24<昇祥集團>盛邀范揚松教授講授「藍海策略與企業轉型實務-邁向卓越談成功突圍策略」精彩課程,迴響熱烈,歡迎洽詢!


昇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8年(民國57年),以進口世界各國優良食品原料,改善國內食品工業水準為宗旨。早期本公司自荷蘭引進萬好頓金鷹牌可可粉,為國內第一家引進及推廣此產品的廠商。爾後又成立豐盈股份有限公司,生產可可相關產品及巧克力,開啟了我國巧克力製造工業發展的契機,也和烘焙業及相關食品工業共同成長,為今日食品工業蓬勃發展做了歷史的見證。 經過數十年及數位經營者的耕耘與努力,本公司發展為三家關係企業,引進產品來自全世界十餘國家的十大產品係列,提供國內各主要食品工廠、餐飲、及烘焙業使用,並有多項產品名列為國內首要的供應商。

主題:藍海策略與企業轉型實務


大綱:
1.為何企業面臨停滯或衰退
2.國內外案例談紅海到藍海市場
3.價值創新思考看企業成長優勢
4.紅海到藍海的七條可能途徑
5.執行藍海策略的六原則應用
6.啓動加減乘除創新行動之工具
7.水平思考與產品市場
8.有效評估與開發八種附加價值
9.放膽反轉危機,從標竿學習開始
10.國內外轉型成功個案分享應用


范揚松博士除任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瑞士歐大、北京大學、華南師大講座教授外,長年擔任跨國企業、上市櫃公司中高階層教練及講授課程。採用行動學習教授法,亟獲佳評!課程請上網搜尋!貴單位若有培訓演講、採訪需求,歡迎洽電安排行程,若需要授課簡報精華ppt檔,請逕自聯絡。


歡迎洽詢!請與我連絡:大人物知識管理集團 教育訓練事業部
曾詩文(Sophia)經理,(02)29353999,eu668812@gmail.com,
業務行政 王怡佩(Charla)小姐,greatmanedu@gmail.com

公司傳真:(02)29301914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