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2017.4.12 <二十一世紀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盛邀范揚松教授講授「感動服務與績效提升-讓體驗創造更多忠誠顧客」精彩課程,迴響熱烈,歡迎洽詢!

  CENTURY 21 是全球最大且非常成功的加盟事業集團,其美國母公司經營領域除了不動產業,還包括了飯店業、旅遊業、銀行業、租車業、分時度假... 等版圖,很重要的一個指標是:在北美,每四件不動產交易中,就有一件是與旗下的關係企業有關,而其中 CENTURY 21 是扮演最重要及不可或缺的角色。

主題:感動服務與績效提升-讓體驗創造更多忠誠顧客!
大綱: 1.服務品質 : 提升創造高利潤與回客率
        2.積極態度:超越同/本業的服務優勢
       3.策略高度:從差異中創造服務價值
    4.組織廣度:整合人事時地物全 
    5.系統深度:以制度系統發掘潛在需求
    6.流程準度:快速回應搶先一步服務
    7.人際黏度:有效互動溝通建立信任度
    8.關係長度:建立忠誠消費提升品牌價值

范揚松博士除任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瑞士歐大、北京大學、華南師大講座教授外,長年擔任跨國企業、上市櫃公司中高階層教練及講授課程。採用行動學習教授法,亟獲佳評!課程請上網搜尋!貴單位若有培訓演講、採訪需求,歡迎洽電安排行程,若需要授課簡報精華ppt檔,請逕自聯絡。

歡迎洽詢!請與我連絡:大人物知識管理集團 教育訓練事業部
曾詩文(Sophia)經理,(02)29353999,eu668812@gmail.com,
業務行政 王怡佩(Charla)小姐,greatmanedu@gmail.com

公司傳真:(02) 29301914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