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2016.6.4 第二季臺灣最具規模、跨越30年歷史的海陸空運輸公司--「敢在虎口搶大單─狼性銷售搶單攻防策略」活動 瑞士歐大教授范揚松博士受邀課程講授

“敢在虎口搶大單─狼性銷售搶單攻防策略”助您業績成長百分百!

說明:第二季臺灣最具規模、跨越30年歷史的海陸空運輸公司(主要服務:除本業運輸服務外,更積極推廣加油站業務),電信集團、零售連鎖…………十餘家,素仰范揚松博士在經營策略、組織領導、市場行銷、業務銷售方面的產學學養與顧問培訓經驗,特聘范揚松教授擔任課程講授嘉賓。反應熱烈,亟獲好評,持續邀約十數次課程,擔任企業發展策略夥伴或行銷顧問。歡迎各企業聯繫洽課或演講,他為您帶來十數倍的價值創造!熱綫:(02)29353999

主題:敢在虎口搶大單─狼性銷售搶單攻防策略(7小時)
大綱:
第一單元:競爭銷售如虎口
1.你的企業深陷競爭紅海嗎?
2.除了價格,客戶買獲利模式
3.與競爭對手SWOT比較表
4.客戶的不滿與信心動搖
5.楔入法的運作原則及應用
6.建立市場敏感度4角度分析
7.請分解競爭對手競爭優劣勢

第二單元:搶單變天九步驟
1.解決方案中預埋的地雷
2.運用信任發展客戶決策偏好
3.搶單變天要憑九大步驟(1)
4.搶單變天要憑九大步驟(2)
5.從谷底上的防身技巧
6.度過變革抗拒過程沼澤地
7.跨出第一步,積小勝為大贏

范揚松博士曾任房屋集團,科技公司CEO,美國AMA大中華行銷講師,為跨國企業培訓300場次。現除任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瑞士歐大、北京大學、華南師大講座教授外,長年擔任跨國企業、上市櫃公司中高階層教練及講授課程。採用行動學習教授法,亟獲佳評!課程授課實績及資訊請上網搜尋!
貴單位若有培訓演講、採訪需求,歡迎洽電安排行程,或免費試聽部份課程,我們可提供授課簡報精華ppt檔,歡迎與我們聯絡。

另,我們提供免費 Si 職能評量系統供企業界選訓用留方案運用,歡迎來電索取帳號!

請與我連絡:大人物知識管理集團 教育訓練事業部
曾詩文(Sophia)電話:(02)29353999分機12,電子信箱:eu668812@gmail.com
湯詩豫(Grace)  電話:(02)29353999分機20,電子信箱:greatmanfan@gmail.com
公司傳真:(02) 29301914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