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大客戶銷售與成交技巧」+「銷售談判與議價技巧」-瑞士歐大教授范揚松博士受邀大陸昆山電電公會課程講授

 設立於大陸昆山,由我們經濟部投審會與大陸商務部、國台辦經濟局共同揭牌設立─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蘇州代表處,主要透過培訓課程、研討會、專案服務、技術輔導、活動推廣等為在地台資企業提供更多元的服務並協助中小企業深化產業升級;素仰范揚松博士在經營策略、組織領導、市場行銷、業務銷售方面的產學學養與顧問培訓經驗,特聘范揚松教授擔任課程講授嘉賓。

日期:2015.8.6~7

主題一:大客戶銷售與成交技巧
大綱:
1.為什麼業務員拿不到訂單
2.企業銷售SWOT交叉分析
3.四種買主及採購行為反應
4.望聞問切SPIN發問技巧
5.誘之以利FABE話術攻略
6.如何發展價值銷售方案
7.如何展示及簡報價值主張
8.如何面對異議挑戰及化解
9.如何有效成交及締結合約
10.圓滿交易的潛規則分享

主題二:銷售談判與議價技巧
大綱:
1.為什麼被砍價而反抗不了
2.瞭解產品在採購矩陣中定位
3.掌握情報、期限、權力要素
4.開局前狀況模擬及演練實務
5.開局;如何喊價及回價程式
6.成局;誠信基礎及戰術應用
7.對局;僵局形成及突破技巧
8.結局;說服及讓步攻防技巧
9.不同情況下談判策略組合
10.共勝雙贏的合作型談判應用

     范揚松博士除任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瑞士歐大、北京大學、華南師大講座教授外,長年擔任跨國企業、上市櫃公司中高階層教練及講授課程。採用行動學習教授法,亟獲佳評!課程請上網搜尋! 貴單位若有培訓演講、採訪需求,歡迎洽電安排行程,若需要授課簡報精華ppt檔,請逕自聯絡。

    另,我們提供免費 Si 職能評量系統供企業界選訓用留方案運用,歡迎洽詢!
   
        請與我連絡:大人物知識管理集團 教育訓練事業部 曾小姐(Coco)02-29353999分機13   greatmanedu@gmai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