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企業文化與二代接班-台北東南扶輪社

「企業文化與二代接班」-瑞士歐大教授范揚松博士受邀台北東南扶輪社課程講授

     國內台北東南扶輪社,以增進職業交流及提供社會服務為宗旨,是依循國際扶輪的規章所成立的地區性社會團體,素仰范揚松博士在經營策略、組織領導、市場行銷、業務銷售方面的產學學養與顧問培訓經驗,特聘范揚松教授擔任課程講授嘉賓。

主題:企業文化與二代接班(3小時)
日期:2015.5.12

大綱:
1.二代、三代接班成敗案例分享
2.企業文化構成要素及關係
3.文化的限制及可能突破口
4.企業接班面對的文化挑戰
5.傳、幫、帶各三年的交接班
6.企業文化調整及策略性轉型
7.轉型方向及可能引發變革
8.家族事業如何度過變革陣痛
9.富過三代,開創基業長青

    范揚松博士除任考試院國家文官學院、瑞士歐大、北京大學、華南師大講座教授外,長年擔任跨國企業、上市櫃公司中高階層教練及講授課程。採用行動學習教授法,亟獲佳評!課程請上網搜尋!
    貴單位若有培訓演講、採訪需求,歡迎洽電安排行程,若需要授課簡報精華ppt檔,請逕自聯絡。

    另,我們提供免費 Si 職能評量系統供企業界選訓用留方案運用,歡迎洽詢!

請與我連絡:大人物知識管理集團 教育訓練事業部 曾小姐(Coco)02-29353999分機13   greatmanedu@gmail.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