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與規範同行,創美業輝煌 - 夢圓皇宮

「與規範同行,創美業輝煌」活動   瑞士歐大教授范揚松博士受邀演講

廣受兩岸國家級單位、企業界推崇的培訓顧問及企管教授范揚松博士,於2014.9.17 受工商聯會中華美業標準管理推行專業委員會(簡稱:中聯美標)之邀,赴廣州,參加為期六天的「與規範同行,創美業輝煌」大型系列活動,擔任“美容業轉型升級開創新藍海”演講人。獲得現場醫美界近三百位企業主的熱烈迴響!

瑞士歐洲大學台灣區校長范揚松博士,為哈佛雜誌百大名師之一;身為詩人的他,除了教學的熱情,對“美”本身亦有獨到見解。此次,中聯美標因肩負美業標準化建設的推行重任,特邀請他為醫美界演講。范博士結合時尚脈動、生動活潑地提點聆聽者的講授風格,並將其數十年企業顧問實務經驗之精華,精采展現!此外,范博士的行動學習教學模式,是其名聞中港台的成人教學方法。

此次演講極為成功,為伊波拉病毒募款捐非洲國家,講授的內容包括下列大綱:

美容業轉型升級開創新藍海

大綱
1. 為什麼美容業深陷紅海之中
2. 突破紅海競爭及轉向醫美策略
3. 航向藍海市場的六條有效途徑
4. 從降成本與差異化創新價值
5. 用加減乘除開創新商業模式
6. 中港台美容轉型醫美成功案例
7. 破壞式創新商業模式設計
8. 會員關係管理與全體驗服務
9. 醫美產業可能挑戰與美麗陷阱
10. 轉型:合理、規範到制度化
11. 升級:美容、醫學人才大躍進
12. 積極改變:吳郭魚到台灣鯛的啟示

QS調查全球MBA200強排名的瑞士歐洲大學:她是最早將美國「實用主義教學法」與歐洲「理論基礎」相結合之國際商學院,注重動態實用個案研討,與現實商業環境運作課題,不斷創新課程以因應市場需求,維持高品質教學水準,尤強調溝通表達能力與領導能力,期培養學生之國際觀,成為各行各業之領袖人才。華文教學總部為台灣台北學區的中歐領袖標竿學院,范揚松博士為其靈魂人物。

這一次盛大、美麗的系列活動,圓滿的提供出新的醫美商業模式,值得兩岸彼此深思與經營。有興趣范教授演講的醫美界經營者、幹部,歡迎留下聯絡姓名、電話、電郵地址,可索取演講精華版PPT,電洽 (02)29353999,曾秀慧!

另,我們提供免費 Si 職能評量系統供企業界選訓用留方案運用,歡迎洽詢!

0 意見:

張貼留言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